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行商务全能手菱智M5 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11 14:07: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菱智M5凭借着国际化优质商务车血统和精心的设计,外形大气沉稳、颇具商务感的外观造型,以低碳大气的形象和全能、耐用的实力,被中级公商务客户视为接待用车的首选。更多咨询欢迎到店,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隆昌路段(即西区车管所斜对面)风行汽车,销售热线:0760-88556161

菱智M5采用了圆润的熏黑前大灯,配以三条横幅式金属镀铬格栅,加上厚实的前后保险杠和全新高位组合灯设计,组成了风行菱智稳重、大气为基调的商务车外形。并且,菱智M5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还进行了全面升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

   菱智M5由于采用了节能高效型发动机,菱智M5对比同级车型,每年能为车主节省万余元油费,并且,风行汽车为包括菱智M5在内的全系车型实行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又为车主节省了大量维修保养费用,经济性突出。另外,菱智M5的底盘兼具非承载式车身的高刚性和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能轻松应对山路、烂路。

\

    菱智M5在空间和驾乘舒适性方面优势突出,能够高水准满足公商务接待的用车需求。加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720mm和1960mm,轴距则达到了3000mm。不仅头肩部空间十分宽绰,腿部也可以得到妥帖的安置,而且车内拥有贯穿整个车厢的中央走廊,驾乘者可在座椅间自由移动,辅以独特的1.7平米全景五天窗设计,整车商务气质更加凸显。它采用了三排座椅设计,不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实现360度旋转,和第三排座椅瞬间组成一个小型的圆桌会议场所,既舒适又实用。

\

   菱智M5的原型车是三菱太空舱,风行菱智将其引入国内后,又启动了系统节油平台——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并通过搭载省油的三菱发动机和清洁柴油技术等手段,实现了菱智M5全系车型超低的综合油耗。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节油群英赛”中,菱智M5曾两次赢得MPV组冠军。对比同级车型,菱智M5每年能为车主节省万余元油费,并且,风行汽车为包括菱智M5在内的全系车型实施了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为车主节省了大量维修保养费用的同时,也树立了国内商务车市场售后服务的新标杆。

 目前,中山三联还专门成立了网络销售渠道。足不出户,只要您一个电话或留下电话,就能随时随地了解我们三联风行的最新优惠,网络销售渠道热线:0760-88166893,对风行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们还可以咨询以下经销商:

◆沙朗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88166631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隆昌路段

◆开发区悦兴店 销售热线:0760-88283839 地址:中山六路22号(领秀城对面)

◆南区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88558893 地址:南区城南四路32号

◆悦来南店     销售热线:0760-23337171 地址:中山市南区悦来南56号

◆小榄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22282808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

◆黄圃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22502928 地址: 黄圃镇兴圃大道95号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59-9.99万元
1.5L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59-9.99
    MPV
    1.5L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