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CM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公务 东风风行CM7售12.69万起

2014-12-11 10:39: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中山三联风行CM712.69万起售,这款新一代公商务车在外观、空间、安全、舒适、便利几大层面“五星升舱”的产品力优势,让每一位公商务人士的出行都能“宽享从容”。目前店内有现车,可接受预定,更多资讯欢迎留电或者来电咨询,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参与试乘试驾活动!

\

在空间表现上,风行CM7是率先推出1.9米级别车宽的自主公商务MPV,这也是奔驰唯亚诺等豪华MPV的星级标准。同时它3.2米的超长轴距,也在高端MPV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包括合资品牌别克GL8艾力绅、自主品牌瑞风等同类车型中,风行CM7超越同级的车宽,成就了其同级最大的肩部空间,这确保了乘客之间45厘米以上的社交安全距离;超越同级的轴距,成就了其同级最大的腿部空间,腿部可以自由舒展。风行CM7革新性的大尺寸设计,让用户卓享星级空间。

\

\

\

目前,中山三联还专门成立了网络销售渠道。足不出户,只要您一个电话或留下电话,就能随时随地了解我们三联风行的最新优惠,网络销售渠道热线:0760-88166893,对风行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们还可以咨询以下经销商:

◆沙朗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88166631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隆昌路段

◆开发区悦兴店 销售热线:0760-88283839 地址:中山六路22号(领秀城对面)

◆南区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88558893 地址:南区城南四路32号

◆悦来南店     销售热线:0760-23337171 地址:中山市南区悦来南56号

◆小榄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22282808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

◆黄圃三联店   销售热线:0760-22502928 地址: 黄圃镇兴圃大道95号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行CM7
风行CM7
指导价:14.99-21.99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9-21.99
    MP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