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码海马M3七彩领航版的乐活基因

2014-12-11 09:33: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海马M3七彩领航版自9月底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在车市掀起了一场乐活风暴,着实惊呆了其他A级车小伙伴,其独特的乐活基因,俘获了大批多彩乐活派的芳心。下面小编将对海马M3七彩领航版做一次详细解密,来看看它的强大之处。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海马汽车中山中洋服务店,也可拨打海马汽车销售热线22831590或88556633进行垂询。

 

\

乐活基因之“丰富·多彩”

海马M3七彩领航版为年轻人带来了时尚炫酷的色彩大餐:波光银、雪山白、太空灰、鎏光金、深海蓝、琥珀橙、中国红7种年轻色彩密码,完美诠释了温和、纯真、勇敢、豪爽、独立、阳光、及热情7种人生性格,让年轻人在色彩洗礼中找到真我。

但“多彩”并不是海马M3七彩领航版时尚造型的全部,作为新生代家轿,海马M3深谙年轻人的喜好。海马M3由意大利LD‘A公司、韩国MAREUM、韩国Thirdeye全球顶级设计大师亲自操刀设计并完美融合东方流行元素,展现了别具一格的中西合璧韵味,其业内首创的“飞翔新美学”设计理念,更成了为汽车行业“T台”上的潮流风向标。

\

乐活基因之“舒享·无忧”

对于海马M3七彩领航版而言,舒适的乘坐空间、宽敞的储物空间以及让人放心的安全配置,绝对是吸引多彩乐活派的重要原因。长达2600mm的轴距和1737mm的车身宽度为其舒适的乘坐空间打下基础,后排901mm的腿部空间,超越了部分B级车型。而450L容积的后备箱与可放倒后排座椅设计也让储物容积超过1000L。安全方面,这款车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博世第九代ESP和六安全气囊的车型,在最新的C-NCAP碰撞实验中,以55.8分的成绩斩获五星认证,成为同级别车型安全冠军。

\

乐活基因之“节能·环保”

“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七彩领航版采用四大节油技术,并搭载第三代邦奇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燃油经济性提升5%到15%。再加上足以媲美跑车的0.27风阻系数,实现了百公里5.9L的超低油耗,同时满足国V排放环保标准。让多彩乐活派惬意出行,以最少的成本开支,畅享多彩绿色生活。

\

有着如此强大的乐活基因的,海马M3七彩领航版业已成为A级车市的乐活Icon,是多彩乐活派心中的全能家轿,心动不如行动,想购买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海马汽车XXX服务店订车或试驾。

\

中山市中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0-88556633

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彩虹大道133号

小榄中山中洋4S店电话:0760-22831590

小榄中山中洋4S店地址:小榄菊城大道西176号金宁汽车城(LED九州城对面)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海马M3
海马M3
指导价:5.58-8.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58-8.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