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14日全新英菲尼迪Q50L中山激越上市

2014-12-10 16:49: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2014年12月14日,全新英菲尼迪Q50L将于中山吉诺中裕英菲尼迪4S店隆重上市。

活动时间:12月14日 15:00-17:30

活动地点:中山吉诺中裕英菲尼迪4S店(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西路32号,即陵岗牌坊直行500米)

活动内容:新车发布、歌舞表演、模特走秀、现场互动 

优惠信息:到店即送INFINITI纪念礼品一份;年底冲量,全场车型底价销售,全场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现场购Q50L加送万元精品礼包;现场购车可参与抽奖,神秘大奖等您来拿!

\

全新Q50L拥有4852毫米的同级最长车身,配备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和定制级Bose®音响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不仅继承了Q50独一无二的精准驾控感受,更让每位驾乘者都能拥有跃级的豪华享受。而严苛的全球统一标准和襄阳工厂卓越的软、硬件实力,让全新Q50L在品质上毫不妥协,兑现了英菲尼迪全球统一品质的承诺。

\

\

\

全新英菲尼迪Q50L外观

全新英菲尼迪Q50L是豪华运动轿车国产化的后来者,但是其精准驾控、跃级豪华和最高品质三大实力,让它可以“无惧挑战”成就一段后来者逆袭的传奇。这种“无惧挑战”的产品理念,也映照了全新Q50L目标客户敢于挑战传统、锐意创新的人生态度。

\

全新英菲尼迪Q50L水波纹中网

\

全新英菲尼迪Q50L LED大灯

\

全新英菲尼迪Q50L弯月形C柱

\

全新英菲尼迪Q50L豪华内饰

全新Q50L上市发布会,让您亲眼见证权威挑战者的璀璨登场,提前感受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的独特魅力,更多惊喜到店即享!

2014年12月14日,中山吉诺中裕恭迎大驾!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咨询:

公司名称:中山吉诺中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专线:0760-89872333     24小时救援热线:18923335557

公司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西路32号(即陵岗牌坊直行500米)

公司网站:www.infiniti-zs.com.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zsinfiniti   (中山吉诺中裕英菲尼迪)           

微信平台:可直接搜索微信号“zsinfiniti"或扫一扫如下二维码

\

小榄分店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6—8号

销售热线:18923335558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7.98-40.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