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昂科威1.5T将明年上市 配7速双离合

2014-12-09 15:4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近日,有消息称,别克昂科威将推出1.5T版本车型,该版本仅推出前驱车型,预计在2015年上市。据悉,昂科威1.5T版将会搭载一台DCT7速双离合器,内饰材料将使用PVC和织物构成。详询中山利得别克0760-85338999

\

【别克昂科威2.0T车型】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威1.5T版本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部分采用家族式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展翼式智能氙气大灯、回旋镖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流线型的外后视镜,营造出犀利动感的视觉效果。

据悉,别克昂科威1.5T版本的内饰采用纯黑颜色,内饰材料将使用PVC和织物构成,整体依旧采用的是环抱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据之前消息,别克的这款1.5T发动机输出的功率要比现款昂科拉搭载的1.4T发动机大很多,但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这款发动机的具体数据。

编辑点评:昂科威1.5T版车型的到来会降低这款车型的入门门槛,新增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能够为这款新提升不错的销量数据。

 \

中山利得别克成立于2002年7月28日,已有十年历史。目前在东区,小榄共2个销售服务网点,是中山汽车经销商中重要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互惠互利、共享所得”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目前已拥有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产品覆盖了从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开业至今,利得别克累计销售达到16000多台,成为中山汽车行业单品牌销售龙头。随着与上海通用汽车紧密合作,公司相继成立诚新二手车,从二手车评估、认证、置换或寄卖等,提供更多元化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体系。2008年公司加入香港大昌行集团,紧随大昌行“专业、活力、中国动力”的集团精神,通过不断努力,立志成为中山市汽车销售行业的服务标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便利的购车生活”。 

中山利得别克4S店

中山市中山六路178号陵岗路段

电话:0760-8533 8999

中山利得别克小榄店

菊城大道中(小榄医院北门正对面)

电话:0760-2211 9199

\

扫一扫利得别克微信二维码,更多精彩等你来。

中山利得别克网站正式上线拉,动动手指点击:http://www.lideauto.com/

ebuick网站:http://zsld.ebuick.com.cn/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