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中美昌超值回馈 5月优惠送不停

2015-05-25 17:25: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美昌2周年店庆活动这场优惠的“巨浪”有没给您带来小激动咧?假如你的回答是:没有。没有关系,近日,中美昌又推出“超值回馈 5月优惠送不停”活动,各种优惠如翻江倒海的巨浪袭来,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定会带给大家惊喜!

 

活动一:Jeep牛市四零换车行动

近期,股票市场一路飙升,天天标红,相信大家都有在股票市场摩拳擦掌,大干一场的想法,那就看准行情,捉住机会赶紧下手吧!但如果,你手头上没有那么多现钱,又想新入手一台新车怎么办咧?别紧张,中美昌带给大家的第一份惊喜:牛市四零换车行动,让您手中持有的股票继续炒,继续升的同时,轻轻松松将进口新车开回家!

活动截止时间:2015年5月31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到中山中美昌购置原装进口Jeep指南者,购车可享受四零优惠(0购置税、0保险、0首付、0利率),综合优惠可达3万,一分钱不花把自由光、指南者全部开回家!

  

 
 

活动二:0首付豪华升舱

国内的经济形势一片好,人民的生活条件不断的提升,汽车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交通工具,然而您是否会嫌弃开了2-3年的汽车咧?汽车由各种零件组合起来,用的时间长了,各种问题会陆续出现,例如刹车性能下降,外观变得不那么光亮等等,相信您也会有着种种嫌弃吧,那我们该如何做咧?中美昌带给大家的第二个惊喜:“中级家轿原价回购”,0首付帮助您轻而易举的豪华升舱。

活动截止时间:2015年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您只需要将手中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的汽车交给我们,让我们帮您处理,当然也会给到您满意的优惠。

说明1:车辆在20万元以内,我们会按照发票的原价格回购,置换原装进口Jeep大切诺基

说明2:车辆在20-30万以内,按照发票价格9折回购,置换大切诺基;

说明3、30万元以上的车辆不参与本次活动哦;

我们可以令您瞬间回到两年前,也能让您获得两年那种购买新车的喜悦之情,不同的是,您现在拥有了更加豪华,更加高大上的Jeep大切诺基咯!

  

活动三:中美昌特卖会,酷威直降6万元

世界那么大,真的想出去看看!其实不单止我们会这样想,其实我们的父母、孩子都会这样想的咧,那就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带他们出去转转!与此同时,有没有发觉家里的5座小轿车满足不了一家人要出去转转的要求咧(夫妻2个,4位老人以及1个小孩),怎么办?中美昌给大家带来第三份惊喜:史无前例,活动期间酷威特卖聚会6万元(3万元现金,3万大礼包),助你轻松购置进口大7座道奇酷威,让您依家老少出去旅游不再是个梦想!

活动日期:2015年5月25日-31日

活动内容:到中山中美昌购置大7座进口道奇酷威,可享受6万元(3万现金让利,3万礼包)优惠,实惠天天有,今天特别优,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如果,今天您还不为Jeep所动,明天得到的将会是遗憾!

以上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山中美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山中美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26号

电话:(0760)85751688

18028372852 18028372809 18022132752

网址:www.zmcjeep.com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