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华晨金杯-大海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火了,中山人都盯上金杯团购会啦!

2014-11-27 16:29: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越经典,一路向前!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往的厚爱及支持,中山金菱金杯于11月29日在(东升店)隆重举行“新海狮上市一周年庆&华晨金杯全车系团购答谢会”活动!目的只为给各位金杯客户送上年底最大福利和最大钜惠 让更多用户享受更全面周到的专属服务和团购体验。现场只要是你相中的心仪车型统统放“血价”出售,据了解,活动优惠只限当天,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9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中山金菱金杯展厅(东升店)

活动一:海狮钜惠价低至49888元,阁瑞斯、新海狮均低至89800元(现场充足)

活动二:当天订车除享进货价优惠以外,额外免费加送3年机油卡1张,还可参与现       场砸金蛋中大奖活动(必有惊喜)

活动三:现场精品超低价拍卖,1元起拍

活动四: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黄标车”车主莅临到店置换任意金杯车型,可享政府补贴+残值补贴,凡置换可获金杯绿色奖励基金——最高万元补贴+额外赠送4次免费保养

对于多功能商务车,新海狮集旅行车宽大乘坐空间、轿车的舒适性等功能于一身,常用于商务接待、旅游运输、单位通勤等事宜。这种既具备更高的视野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还保证了乘客良好的旅途舒适性车型可以为驾乘者带来美妙的旅行感受。

\

    金杯新海狮在空间、舒适、承载、安全、性能等方面均实现了全方位突破。该车长4880mm、宽1700mm、高2095mm,连同2570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更为宽绰舒展的商务空间。金杯新海狮的外观内饰传承多功能商务车的设计蓝图,外在雍容,内蕴尊贵,兼蓄东西方美学潮流理念。无论是晶钻鹰眼前大灯、LED尾灯,还是韵致流畅的两侧腰线,都融优雅、流畅于一体,突显现代豪华气息,显映出金杯品牌一贯的大气风范,呈现出商务车领航者的不凡底蕴。

     相信集专属大空间、卓越的舒适性、超高安全性等优势于一身的金杯新海狮,必将满足消费者在商务接待、旅游运输、单位通勤等方面的多重需求。

金杯经销商:金菱汽贸

销售热线:东升23371118 沙朗88557832 小榄22580821 

了解更多中山金杯信息,请关注

\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海狮
大海狮
指导价:11.98-24.98万元
2.4L 2.5T 2.7L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24.98
    轻客
    2.4L 2.5T 2.7L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24.98
    轻客
    2.4L 2.5T 2.7L 2.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