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势头亮相广州车展

2014-11-27 15:1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日前,第十二届广州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中。作为具有“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全球主流汽车跨国公司参展。东风英菲尼迪也不例外,携两款国产车型亮相车展,引起观众的热切关注,展现出在中国市场“极速前进”的强劲发展势头。

群英荟萃 英菲尼迪展台强势亮相

本 届广州车展,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全球首发新车56辆,其中跨国品牌车型10辆、自主品牌车型46辆。华南市场一直以来都在整个汽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 位,广州车展以华南汽车市场为依托,辐射整个中国市场,无论从参展规模还是展车数量都达到了历年之最。而每年的广州车展又恰逢年底,作为2014年最后一 个大规模车展,广州车展是众多车企冲刺的关键,因此,全球主流汽车跨国公司均以高规格出征广州汽车展。

 \

英菲尼迪的个性与品质口碑在豪华汽车品牌中非常突出。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长轴距英菲尼迪QX50全球首发,已成功上市的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Q50L同台亮相。豪华的车型、过硬的品质以及Q50L刚刚公布的亲民身价牢牢抓住了爱车一族的眼球。

 \

质胜未来英菲尼迪践行高品质承诺

英菲尼迪国产始终践行着全球最高品质承诺,以襄阳工厂为成功模板,形成了确保国产车型顶级品质的三大利器:全球标杆工厂、技术领先的硬实力、引以为豪的软实力。

作为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生产基地的襄阳工厂,是国内生产经验最丰富、综合实力最强、品质最卓越的高端汽车制造基地之一。工厂的制造工艺、装备技术、品质管理和 生产效率比肩甚至超越国际先进水平。多次荣获“雷诺-日产联盟全球标杆工厂”殊荣,并于2014年3月获得英菲尼迪全球4.5分的授权认证(满分5分),与雷诺-日产联盟全球标杆工厂、进口Q50的生产基地——日本枥木工厂处于相同水平。

襄 阳工厂拥有2500名经验丰富、品质意识苛刻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一线工人,在其中评选出了在24个高技能领域上的24位“巨匠”。英菲尼迪 “巨匠”的认证有严格的评选标准:至少十年以上生产管理经验,必须是高技能领域的第一人,可以对其他工厂进行指导,有能力对维持高品质和提升高品质提出建 议,有强烈的英菲尼迪品牌意识,并能够传帮带其他员工。正是这些拥有专业技术、丰富经验的员工们,才全面确保了国产化车型的顶尖品质。

双星同台新款车型一展勇者之姿

本届车展,英菲尼迪展台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的时尚运动豪华SUV——全新长轴距英菲尼迪QX50。作为英菲尼迪首款国产SUV车型,全新 长轴距QX50保持了进口版车型的卓越性能与豪华品质,并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更以80mm的轴距增量实现2880mm同级最长轴距, 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底盘也得到升级,离地间隙增加到165mm,结合19英寸超大轮毂、VQ系列发动机和智能四驱系统等科技配置,使车辆通过性得到提升,进一步彰显SUV特征。

 \

刚刚成功上市的英菲尼迪Q50L是英菲尼迪展台的又一看点。作为英菲尼迪国产化里程碑式的车型,Q50L装配全球首创科技线控转向DAS,以无延迟、无偏 差、无抖动和个性的转向模式,开启“精准驾控”新时代,展现出无惧挑战的勇者气质。Q50L以加长48mm的轴距、4852mm的同级最长车身,打造出领 先同级的驾乘空间,同时凭借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Bose®新一代14扬声器Studio on Wheels®音响系统等高科技装备,以及车内氛围灯系统、后车窗遮阳帘、电动防炫目外后视镜等新增配置,完美诠释了“跃级豪华”的含义。

两款品质卓越的国产车型标志着英菲尼迪国产化全面展开,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除了两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2014年还推出了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Q50系列,混合动力版QX60,和紧凑型豪华运动SUV ESQ在内的一系列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是国产豪华车型里,唯一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的品牌,这让英菲尼迪的产品价值大大提升。与此同时,英菲尼迪的服务质量也备受认可,JD Power调研显示,英菲尼迪的销售满意度(C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SSI)已经位于豪华汽车品牌前三甲。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咨询:

公司名称:中山吉诺中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专线:0760-89872333     24小时救援热线:18923335557

公司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西路32号(即陵岗牌坊直行500米)

公司网站:www.infiniti-zs.com.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zsinfiniti   (中山吉诺中裕英菲尼迪)           

微信平台:可直接搜索微信号“zsinfiniti"或扫一扫如下二维码

\

小榄分店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6—8号

销售热线:18923335558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7.98-40.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