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西区车展圆满落幕

2014-11-25 16:03: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近日,中山市(西区)第三届汽车博览会完美落下帷幕,英菲尼迪品牌在本次车展中再现高端豪华的震撼力和吸引力,在众多豪华车品牌中独显风范。仅仅4天,英菲尼迪就斩获了13份订单,现场更是人气爆棚,可谓本次车展最引人瞩目的豪华车品牌之一。

车展首日开幕式:

\

令人怀旧的老爷车展:

\

\

\

车展现场人潮如涌,气氛火爆。车迷朋友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原装进口豪车,还有美女车模助阵,更重要的是可以让所有人融入其中,一起享受汽车带给我们的便捷与快乐。下面就一起回顾下吉诺中裕英菲尼迪在西区车展的精彩时刻吧!

 \

 \

\

\

\

\

\

 

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强势进驻车展。Q50L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全系共有舒适版、悦享版、运动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27.98万元至42.98万元。中山吉诺中裕英菲尼迪4S店现已接受预定,定金5万元起!详询:0760-89872333

\

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4852毫米的同级最长车身、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和定制级Bose®音响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以及顶级的安全性能,让全新Q50L不仅继承了Q50独一无二的精准驾控感受,更让每位驾乘者都能拥有跃级的豪华享受。而严苛的全球统一标准和襄阳工厂卓越的软、硬件实力,让全新Q50L在品质上毫不妥协,兑现了英菲尼迪全球统一品质的承诺。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如果没来得及到我们现场的朋友们也别遗憾,我们的优惠活动仍在继续,欢迎各位车迷朋友莅临吉诺中裕英菲尼迪汽车4S店。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咨询:

公司名称:中山吉诺中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专线:0760-89872333     24小时救援热线:18923335557

公司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西路32号(即陵岗牌坊直行500米)

公司网站:www.infiniti-zs.com.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zsinfiniti   (中山吉诺中裕英菲尼迪)           

微信平台:可直接搜索微信号“zsinfiniti"或扫一扫如下二维码

\

小榄分店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6—8号

销售热线:18923335558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6.21-69.9
    中型车
    3.7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