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拿帕名车销售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2014-11-22 14: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梅

2014年11月20日,位于广州番禺区南村兴业大道1183号的拿帕名车销售服务中心迎来盛大开业。开业庆典现场,多位企业领导、同行以及主流媒体记者纷纷到场祝贺。拿帕名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正式开业也将为市民选购豪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广州拿帕名车销售服务公司实力雄厚,货源充足,产品价格定位合理。本公司实行顾问式销售,帮助客户更多的了解自己的爱车,便携、体贴的销售流程。同时依托自有优势,提升汽车贸易产业价值,增强客户服务理念,努力打造自身品牌价值。展厅面积超出4000平米,建筑风格简约时尚,环境舒适。设有销售展厅、VIP客户专区,客户休息室、吧台等,降车辆展示、商务洽谈、服务接待等多种功能相融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据悉,广州拿帕名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2014款宝马X5,X6,2015款保时捷卡宴,奔驰ML350柴油版,2014路虎揽运,2104款路虎揽胜行政版,2014路虎揽胜5.0T,2014款路虎揽胜5.0T创世加长4座等各款豪车,相比于4S店,拿帕名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会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购车方案,而这也是各式名车馆综合店遍地开花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闹得沸沸扬扬的汽车平行进口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和突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将率先在中国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业务,假如方案通过之后,不仅让车价比国内便宜10%-25%,还能系统解决上牌,三包,售后等问题,而拿帕不仅能提供各类豪华车型且价格更具优势,所产生的消费力让实力雄厚的投资方看到其中的商机。

 

据本公司负责人介绍,广州拿帕名车连锁以为中心向外扩张,以大,中级城市为目标,将拿帕模式带到全国,将最新豪车名车带到消费者身边,未来将会有拿帕自家品牌销售后服务网点落成,解决客户购车的后顾之忧,拿帕车主俱乐部也即将成立,广总部会报会率先与大家见面,然后全国会建立泛会所,定期对员工进行各种培训,提高他们的专业素养,秉承顾客至上,以人为本,服务至上、追求卓越、顾客满意的经营宗旨,不断的为客户奉献最优质的车型,最精良的技术和更细微的服务。同时,业务范围除一条龙新车销售外,还将逐步开展精品装饰、保险定损、二手车置换等业务。更多豪车相关信息请致电或到店详询!

经销商信息:

拿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番禺区南村兴业大道1183号

销售热线:020-39982777

传真:020-39972777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8-139.8
    中大型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