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三届中山市(西区)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4-11-22 10: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梅

2014年11月20日,第三届中山市(西区)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汽博会”)开幕式在西区彩虹大道鸿源机动车交易币场举行。本届汽博会继续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进行,主题为“缤纷汽博、品质生活、相约西区”。主会场设在鸿源机动车交易市场,分会场设在西区彩虹大道汽车街各经营店,展会时期为11月20日至23日,共四天时间。

经过20年的发展,西区汽车街逐渐成长为中山规模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占全市整车销售市场“半壁江山”。为充分利用西区汽车街汽车品牌企业的集聚优势,西区从2012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博览会,成绩斐然,共吸引参观宾客30.9万人次,销售汽车3495台,成交额达4.96亿元。汽博会有力推动了西区汽贸行业的发展,去年西区销售汽车32225辆,增长15.6%,销售额逾44亿元,增长16.1%。今年1—10月全区汽车销售额已超去年全年,达46.5亿元,增长16.2%。西区汽博会正逐渐成为主题突出、影响力强、经济效益好、产业带动明显、社会各界赞誉的产业盛会。在此基础上,第三届汽博会将进一步完善展场搭建、展区配置、活动策划、行业配套等,并在对外宣传、产业带动、科技同步等方面下足功夫,为参展商提供一个有力的整合营销平台,为市民打

造一个具有西区特色的汽车嘉年华会,推动和提升西区汽博会的品牌效应。



本次展会共吸引了33家车商前来参展,参展品牌50个。其中,一批欧洲经典名车(老爷车)将首次在汽博会上亮相,市民们可在观展中领略上世纪50年代的汽车文化。第三届汽

博会呈现四大特点:

1.简约紧凑,活动丰富。本届汽博会贯彻“新风办会、节约办会”理念,主会场布置中不设“主入口龙门架”,中央舞台不设主席台,减少室内展区的展位,增加户步卜展区摊位。减少娱乐配套活动,保留新车发布等观众参与厦高的项目。展期虽然缩短,但活动内容不减,安排更为紧凑。汽薄会围绕主题,力求做到特色鲜明、精彩纷呈。主会场以汽车展示、文化活动为主,会场以汽车展示及销售为主,各场区之闻相互呼应、相互配合,形成完整而又统一的整体。主会场内有开幕式、产业研讨会、品牌汽车展、二手车拍卖及免费估价专场、电台重番站、新车发布会及顶级车模秀、汽博会系列专题报遣、“汽博会十大奖项”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斛养护用品展、自驾游用品及装备展、越野车文化展和换胎技能大赛等13项活动。除了主会场的精彩活动外,分会场将举办徽电影展演、婚车装扮、花车巡游、摄影大赛等,通过缤纷多彩的活动,为币琵提供一个现代“吃喝玩乐养”的平台。



2.大众参与,互动同乐。主会场设有豪华车型展区、品牌车型展区、特展区和户外展区。其中。品牌汽车展区囊括汽车币场上多款人气口碑俱佳的汽车品牌,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购车现场还安排抽奖活动,让消费者畅享各种购车优惠。主会场还将举办二手车竞拍活动,向观众“支招”如何辨识二手车优劣,现场推介价廉物美的二手车。本届汽博会新增“谁是超级‘换胎王…大赛,观众不仅可以观看各路车手极速换胎,还能在专业维修技师的指导下学到换胎技能、体验换胎乐趣。大家还可通过畏会官网、展会现场,参与十大奖项”问卷调查评选活动,评选心中的“最佳展台”、“最畅销车型”、“最受关注车型”等,评选结果将在汽博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3.专业引领,科技时尚。第三届汽博会继续举办汽车产业研讨会,通过专业人士演说及现场观众问答互动的方式,分析汽车严业现状及市场政策,为市民提供最新汽车产业资讯,打造一个可持续性、权威性、高层次的汽车学术交流平台,引领中山乃至珠三角地区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本届汽博会围绕汽车养护这一专题,设置“自驾游用品及装备专题展”,为爱车人士提供汽车影音电子、装饰精品、美容养护等多样化、高品质的汽配需求,方便“汽车时尚达人”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配装备,乐享生活。本届汽博会还装上了科技的“翅膀”,通过“微西区”为“掌上百区”等信息平台,实现展会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让广大观众体验到指尖上的车展。



\

4.严业联动,形式新颖。第三届汽博会还将整合汽车街周边资源,结合西区服务业发展的特点,策划系列新颖的主题活动,推动西区商贸、文化、餐饮等行业齐头并进,把汽博会打造成集“饮食、旅游、购物、娱乐”于一体的、市民在西区立体消费的产业盛宴。这些主题活动有三大类:一是美食文化主题。包括:秋日里的菊花宴、吉祥如意醉龙宴、汽车主题巧克力DIY、汽车饼干烘焙乐和网购优惠团餐。二是游乐婚庆主题。包括:首届中山市婚车装扮大赛、炫动全城花车大巡游和第一届湿地公园文化节。三是文化艺术主题。包括:“我们的故事,微电影评奖展演、主题摄影大赛和师徒挥毫颂西区表演。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48-59.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