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K5上市 售15.98-25.18万

2013-12-16 11: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洁梅

2013年12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工艺品质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起亚K5,于中山市假日广场震撼上市。东风悦达起亚中山地区经销商代表以及起亚的新老用户参加了上市发布会。新起亚K5以优雅尊贵的卓越气质,延续“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内涵,通过设计、材质、动力和科技等方面的全新升级,引领了中高端车市的新标杆。 由国民偶像吴秀波代言的新K5,拥有2.0L、2.4L与2.0T三种排量,共推出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万—25.48万。 

K5售价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2014款 2.0L 手动GL 15.98
2014款 2.0L 自动GL 16.78
2014款 2.0L 自动GLS 17.88
2014款 2.0L 自动LUX 18.88
2014款 2.0L 自动PREMIUM 20.18
2014款 2.0L 自动PREMIUM-2 21.68
2014款 2.0T 自动Turbo 20.28
2014款 2.0T 自动T-PREMIUM 22.28
2014款 2.0T 自动T-Special 24.98
2014款 2.4L 自动LUX 22.88
2014款 2.4L 自动PREMIUM 25.18
凤凰汽车

 

新K5根据中国用户不断变化的审美观和需求进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诠释卓越、定义豪华。对于那些走在时代尖端,有着明确价值观,并为之不断奋斗的新世代精英来说,与之匹配的精英气质才是他们选择座驾的核心诉求。东风悦达起亚深度洞悉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与吴秀波携手合作,完美演绎出新K5的巅峰格调和典范魅力。 

 

作为展示东风悦达起亚产品走向的旗舰车型,新K5除了沿用Nu 2.0L和2.4L θII代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之外,首次搭载动力更为强悍的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消费者呈现差异化的多种选择,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2.0T发动机追求性能的彻底爆发,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用更强劲的动力挑战2000cc极限,以低至8.3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实现高效性能与环保节能的完美平衡。新K5还配备了行驶模式控制系统,该系统能根据驾驶者的习惯和路况,综合控制方向盘、发动机及变速器,提供运动、标准和节能三种行驶模式供驾驭者自由选择,激发驾驶乐趣,提升动感体验。 

除此之外,新K5的2.0T车型,镶嵌有精致的Turbo专属翼子板装饰条和T-GDI尾标,彰显身份,更显强劲动力;采用双白线缝制的真皮座椅,凸显高贵;全新设计的Turbo专属18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铝合金踏板,以动感造型营造出运动气息,引爆驾驶欲望;而T动力专属超大刹车盘在大幅提高制动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控感。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K5,不仅以其强劲而安静的卓越性能,为行车的每一瞬间传递最愉悦的感动,营造纵情驰骋的新境界,更以丰富的专属配置,彰显精英气度,承载尊贵格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东风悦达起亚中山永奥4S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路中山汽车城侧
经销商电话:0760-88282808
经销商名称: 中山中悦起亚 4S 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中山市东升镇坦背105国道旁达兴汽车城内中悦起亚专营店。
经销商电话: 0760-88507209
凤凰汽车网中山购车群:296098208

凤凰汽车团购网址:http://zhongshan.auto.ifeng.com/tuangou/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