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凯越怎么样?

年底不买车,面子过不去?利得真正0首付

2013-11-30 15: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0首付,你买车,我买单……”在东区中山六路178号,利得别克打出了这样的广告语。 

\

既然是“0首付”是不是谁都可以买呢?答案是肯定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

中山利得别克 东区店: 0760-8533 8999 

中山利得别克 小榄店:0760-2211 9199

\

这不是打折的广告,我们不送金条,不送土豪金,我们只为您争取年底的现金流!

很多企业主或年轻创业群体年底资金链变得紧张,还银行贷款、工程款、企业员工工资,这都迫使企业主掰着手指算现金流,回笼资金。当一起都理清楚了,发现年关也到了!车还没买,旧车还没淘汰,在外工作回家过年,面子最重要!!

\

首批参加活动车型

\

选车购车开心——利得别克全系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提供专业周到的购车服务;

保养维修舒心——专业技术、纯正配件、先进设备、确保维修和保养质量;

质量服务放心——纯正配件精品,统一费用标准,明码标价让您明白消费;

金融置换省心——多种金融按揭购车方案;免费专业评估置换,一条龙服务让您省心;

保险理赔安心——保险管家全方位服务,伴您用车无忧!

总之一句话,到中山别克第一店来买车,与其他店不同的是,您不用担心被宰,也不用担心被骗。车型丰富,优惠给力,礼品丰厚,让您轻松做有车一族。

\

中山利得别克成立于2002年7月28日,已有十年历史。目前在东区,小榄、沙朗共3个销售服务网点,是中山汽车经销商中重要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互惠互利、共享所得”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目前已拥有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产品覆盖了从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开业至今,利得别克累计销售达到16000多台,成为中山汽车行业单品牌销售龙头。随着与上海通用汽车紧密合作,公司相继成立诚新二手车,从二手车评估、认证、置换或寄卖等,提供更多元化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体系。2008年公司加入香港大昌行集团,紧随大昌行“专业、活力、中国动力”的集团精神,通过不断努力,立志成为中山市汽车销售行业的服务标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便利的购车生活”。 

中山利得别克4S店

中山市中山六路178号陵岗路段

电话:0760-8533 8999

中山利得别克小榄店

菊城大道中(小榄医院北门正对面)

电话:0760-2211 9199

\

扫一扫利得别克微信二维码,更多精彩等你来。

中山利得别克网站正式上线拉,动动手指点击:http://www.lideauto.com/

ebuick网站:http://zsld.ebuick.com.cn/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越
凯越
指导价:9.69-11.89万元
1.5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69-11.89万
    紧凑型车
    1.5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