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怎么样?

凯美瑞尊贵版直降3万,现车抢购!

2013-11-29 17:04: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

转眼间又到年底了,一年到头忙碌的您,今年的买车计划就要搁置了吗?不!东区合田丰田本周六、日劲爆年度最后钜惠!凯美瑞尊贵版直降3万,仅20.88万就可开新车过新年,抢现车要快了!莫等缺车涨价时再出手!! 

就凭它!凯美瑞1600万的销量,还用考虑什么!

\

    丰田汽车公司发布数据显示,凯美瑞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600万!这相当于从1982年问世至今,平均不到1分钟就有1位新的凯美瑞车主诞生。

    同时,在刚出炉的2013年1-7月全球车型销量排名中,凯美瑞以45万辆的绝对优势,成为今年全球销量最好的中高级车。

\

    始终坚持“高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是凯美瑞感动全球消费者的根基。为了获得让全世界消费者满意的品质,每年还投入1600台新车用于碰撞测试,以此对品质和性能进行严格把控。更重要的是,全球千万车主共同使用,110多个地区和国家各种路况的验证,使得凯美瑞经受各种严苛检验,有利于故障的及时发现和品质的持续完善,也造就了凯美瑞随时代发展而不断精进的QDR。

\

凭借卓越的品质以及均衡的产品力,凯美瑞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车。31年来,凯美瑞586次荣获全世界各国年度车型的荣誉、连续12年的美国冠军、连续17年澳洲冠军、连续18个月中国冠军、中东6国最大市场份额……不仅如此,据市场调研公司R.L. Polk& Co发布的“全球车型年度销量榜”显示,近年来凯美瑞已多次获得细分市场第一。

凯美瑞在今年3月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是最快速度挺进“百万辆俱乐部”的中高级车。

今年的1-10月,凯美瑞以累计销量超13万辆的销量成绩,稳坐细分市场前三甲位置,在竞争激烈的车市站稳脚跟。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选择全球1600万顾客信赖的凯美瑞,正是明智之选。

\

迎您来店赏车或致电咨询

广汽丰田中山长江合田旗舰

销售热线:0760-2222 3868

展厅地址:中山市东区长江北路12-16号(即华美酒店对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32.98万元
2.0L 2.5L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32.98万
    中型车
    2.0L 2.5L
    A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