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君威怎么样?

更年轻更运动利得别克全新君威购车有礼

2013-11-28 15: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中山别克】更年轻更运动,中山别克第一店——利得别克全新君威购车享豪礼!现购车一次性付款即送导航,或供车可享1年免息,到店赏车更有精美礼品哦!全新君威外观方面的很多细节更加向年轻化和运动风格靠拢,同时针对前脸和车尾等关键部位细节的调整,也让他们长得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它们各自的定位也被区分的更加明显。

利得别克与你共享心动时刻,这一切让购车变得更有趣。

关注官方微信、试乘试驾均有精美小礼品相赠!更多活动惊喜敬请期待!

安全选别克,购车到利得!订车热线:中山利得别克 东区店:0760-8533 8999 小榄店:0760-2211 9199

\

全新君威对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包括加大的新型直瀑式格栅、一体式前后保险杠、展翼式日间行车灯、贯通式车尾镀铬饰条以及全新的座舱设计等等,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在保持原有品质的同时,别克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BOSE音响等高端配置也被同步引入,进一步提高了车内的品质享受。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将搭载2.4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2.0L ECO智能发动机,不仅高效节能,还能为现代家庭带来全新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而君威GS相较于君威,无论外观和内饰,都凸显其运动气质。独树一帜的獠牙型进气孔、运动型前保险杠、19吋超大轮圈、Brembo高性能刹车卡钳、方向盘拨片换挡、运动装饰套装等等,无一不炫耀自己一级运动员的身份。此外,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和IntelliSafe前瞻性主动安全系统等也将提升乘客的安全性,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新型HiPer-Strut高性能前悬挂等很好的兼顾了驾驶员的操控性与舒适性。

\

中山利得别克成立于2002年7月28日,已有十年历史。目前在东区、小榄、沙朗共3个销售服务网点,是中山汽车经销商中重要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互惠互利、共享所得”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目前已拥有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产品覆盖了从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开业至今,利得别克累计销售达到16000多台,成为中山汽车行业单品牌销售龙头。随着与上海通用汽车紧密合作,公司相继成立诚新二手车,从二手车评估、认证、置换或寄卖等,提供更多元化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体系。2008年公司加入香港大昌行集团,紧随大昌行“专业、活力、中国动力”的集团精神,通过不断努力,立志成为中山市汽车销售行业的服务标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便利的购车生活”。 

中山利得别克4S店

中山市中山六路178号陵岗路段

电话:0760-8533 8999

中山利得别克小榄店

菊城大道中(小榄医院北门正对面)

电话:0760-2211 9199

\

扫一扫利得别克微信二维码,更多精彩等你来。

中山利得别克网站正式上线拉,动动手指点击:http://www.lideauto.com/

ebuick网站:http://zsld.ebuick.com.cn/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7.89-29.99万元
1.6T 2.0L 2.0T 2.4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89-29.99万
    中型车
    1.6T 2.0L 2.0T 2.4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