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风云2

风云2怎么样?

中天新风云2限时特供感恩钜惠10000元

2013-11-21 09: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近日,小编从中山中天奇瑞瑞销商处了解到,动感都市家轿新风云2现车于西区第二届汽车博览会限时特供感恩钜惠10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现场或致电0760-28132136了解详情,同时其他奇瑞热销车型一并献上特大感恩钜惠迎全新SUV瑞虎5中国上海11.28全球首发。

\

新风云2通过脱胎换骨般的52项全面升级,以其动感外观、灵动空间、安全备至和人性科技,为追求简单随意生活、充满责任感的二三线城市奋斗一族的量身打造的城市家轿。而其中“大师级风塑车体、仓储级超大备箱、毫秒级刹车调校、书馆级静音系统”等多达16项的优势升级更是将打破A0级市场以品牌溢价争天下的固有竞争格局,树立“新风云2”在A0级市场技术标杆的优势地位。

\

奇瑞整体国际水平造型团队由欧宝保时捷雷诺前总师们组成,是打造TX的同一团队。新风云2由全球著名造型师James Brian Hope(原通用欧宝首席造型师)操刀, 结合奇瑞W.D(Water Design)造型技术,完美融合了欧洲当下最流行的时尚设计元素,内外兼修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潮流的追求。在大师级风塑车身上,“U”型发盖脊线及放射状腰线,体现了水的韵律和风的流线。内饰采用全新鸥翼双层中控设计,融入了轿跑式的设计风格,营造活力动感的内饰风格。

在动感的车身内,新风云2力图通过H.E(Home Environment)空间技术在A0级车上打造越级空间,让年轻人繁多的随身物品都能物有所属。整车尺寸达到4188×1686×1480(两厢)、4333×1686×1480(三厢);在2527mm轴距基础上,三厢车长增加64mm、两厢增加49mm,实现同级车最大轴距车长比(0.6)。独特掀背式设计配合可折叠后座,仓储级的450-1450L三厢后备箱容积达到普通A+级车水平,随手可用的多变式储物空间多达20处,最大化利用车内空间。

安全则是风云2的传统优势,C-ncap四星安全标准就能说明一切,此次新风云2全系车型标配ABS+EBD,经过调校后毫秒级刹车系统,让恶劣路况下的操控更准确。100-0KM/H刹车距离仅为39.8米,比赛欧低了5米。同级车独创后备箱逃生功能,在车门无法打开的情况下,可以由此轻松脱身。标配前雾灯、双雾双倒车灯使你行车更加安全。

    

对于A0级小车来说,性价比则是最为重要的购车标准。有了CNC(Chery  Noise Control)降噪技术,新风云2 NVH怠速噪音低至43分贝,更能打造图书馆级静谧环境。主销车型标配多功能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遥控四门电窗,提高驾驶乐趣的同时保证了安全性。全系标配皮座椅、高配增加天窗、选装GPS+DVD+倒车影像,营造更具品质的内部空间。

新风云2 已成功出口到俄罗斯、巴西、意大利等26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销售达30万辆,广受国内外市场好评,获得“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A0级第一”、“年度最佳经济型车”、“年度家用车型奖”“年度最具人气车型”、“中国十佳发动机”、“2012年广州车展最具市场潜力车型”等诸多大奖。新风云2在2013年将向全球市场陆续推出,树立A0级小车新标杆。

中山市中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西区4S店:0760-28132136

地址:西区彩虹大道32号

南区直营店:0760-28192989

地址:城南四路44号(城南客运站往珠海方向直行1000米处)

坦背直营店:0760-88555572

地址:西区105国道隆昌路段十六顷桥侧

小榄直营店:0760-22255152

地址:小榄镇菊城大道西140号(金宁汽车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风云2
风云2
指导价:5.38-6.98万元
1.5L
MT A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38-6.98万
    小型车
    1.5L
    MT A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