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8.22日雷克萨斯新款ES 中山上市发布会

2015-08-17 15:27: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仕铭

宋体;">【8月22日下午2:00,我和全新ES有个约会!】

全新雷克萨斯ES中山溢华旗舰店震撼发布!

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全新ES的华丽进化!

【配置超凡提升,30.8万元惊喜拥有】

首付仅需10万元,即可坐拥心动豪华!

8月22日全新ES发布会当日,订购全新款ES的客户即可以额外获赠万元豪华大礼包,更有机会赢取IPAD MINI 3平板电脑。

 

【活动亮点】

①参与全新ES上市发布会即可获赠雷克萨斯原厂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②到店线上互动参与幸运抽奖,即有机会赢得价值4280元雷克萨斯山地车、价值2680元雷克萨斯高级手表等豪华礼品。仅限40份!

③发布会期间参与现场游戏互动,即可获赠价值1680元雷克萨斯高级拉杆箱一个

④发布会期间设有精彩表演,更有精致的下午茶点心品尝。

 

“8月22日下午2:00,我们在中山溢华雷克萨斯旗舰店恭候您与亲友的到来,不见不散!”

 

  

  

新雷克萨斯ES前脸设计更具现代感,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进一步扩大,并通过外侧高光、内侧哑光的镀铬格栅条造型,实现在不同光线下的立体效果。

全系标配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尾灯组同样应用LED光源。贯穿车侧和尾门的“L”造型尾灯,营造出宽阔的车尾视觉效果,也兼具极高的品牌辨识度。

 

新ES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应用竹内饰的车型,竹子不仅拥有和木材一般的质感、纹路,作为速生植物更加环保。

 

新雷克萨斯ES 200 2.0升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采用混合喷射技术,喷射更加精确。VVT-iW 进排气正时持续可变,低速扭矩强、高速功率大。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电子控制排气系统,降低油耗和排放。

新雷克萨斯ES 250则一如既往搭载其成熟稳定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加之诸多设计和技术方面的革新升级!

新雷克萨斯ES 300h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应用全混动科技的车型,具备节能优势,还拥有澎湃动力!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4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4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