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锐界“跷跷板爬坡”城市体验活动!

2015-08-10 05: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仕铭

伴随着观众和车迷们那一声声的惊叹声,长安福特“竞”无界,“大”不同锐界CBD城市巡展体验活动中山站终于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在本次活动中那宋体; line-height: 30px; text-indent: 28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看不完的秀场,数不清的品牌车型,全新福特锐界以非凡的魄力,跻身于长安福特SUV家族首位。 而在“竞”无界,“大”不同的全新福特锐界,绝对会秒杀菲林,拥有绝不逊色于超模的抢眼指数。

汽车玩高空跷跷板爬6M高坡?听上去有点匪夷所思,操控难度先不说,哪来那么大的跷跷板+大斜坡呢?近日,全新福特锐界就让这个不可能成为可能,让SUV玩了把“跷跷板爬坡”。就让大家一起跟随小编我的脚步一起来重温一下吧!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已经到了火热的程度,大机械的灯光秀已经将现场的气氛调到了极致!

一段街舞的斗舞表演直接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主持人的有奖竞答环节,在场的观众更是踊跃参与力争大奖

最精彩的体验环节终于到了

伴随着应邀客户坐上锐界的副驾驶位的那一刻开始

现场的气氛达到了白热化的趋势
 

 

当一辆全新福特锐界缓缓爬上八米多长钢板的中心点时,观众的心也被吊在了半空中。这个时候,全新福特锐界正处于支撑架的最顶端,离地足有4米之高。过了钢板的中心点后,钢板开始向另一侧倾斜,而全新福特锐界就沿着通道下坡并卯足干劲准备爬上6M高、倾斜度接近40度的高峰。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最精彩的是一鼓作气爬坡后还可以倒着开下来,让现场的尖叫声根本停不下来。这次惊险刺激的“驱动未来”表演,把全新福特锐界车型的优越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直到活动结束的那一刻,在场的观众还在踮起脚尖,用自己的手机记录着这难忘的巡回展!
 

 

此时,只想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还要这么拼!

全新福特锐界,你可谓SUV王中王!

精彩还在继续!

长安福特“竞”无界,“大”不同锐界CBD城市巡展体验活动东莞站,与您在2015年8月15-16日 东莞市体育馆 东莞市体育路3号,不见不散!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4.98-44.98万元
2.0T 2.7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4.98
中型SUV
2.0T 2.7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