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陆风X5 1.5T CVT即将上市 10.28万起售

2015-06-25 13:46: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陆风X51.5TCVT这款陆风X5系列的又一力作或将于下周正式面向市场,售价为10.28万-11.38万。

陆风X5 1.5TCVT是基于陆风X5的车身基础,在外观方面,与陆风X5没有区别,车身长宽高比仍为4568(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60mm。

而在动力方面,则使用了全新的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从小排量和无级变速这两个关键点就可以看出,这款全新的陆风X5 1.5TCVT将主打经济性能,这也是目前SUV市场比较主流的一种搭配方式。

相信这款产品的上市会再一次提升陆风X5全系列的竞争力,这样一来陆风X5就有了2.0T+8AT或6MT和1.5T+CVT或6MT的完整产品格局,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也多了一种兴奋的烦恼。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8.98-12.6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