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到店试驾Jeep购途观免费送1000元油卡

2015-05-19 19:31: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不畏惧对比!到店试驾Jeep途观免费送1000元油卡

Jeep是SUV领域的一个传奇品牌,作为该车型的鼻祖,70多年来只做真正SUV的口号也绝不是信口开河。不畏惧竞品对比,只等您来验证!

即日起,到2015年5月30日。中山中美昌Jeep 4S店推出,试驾有礼活动!

活动期间:客户到中山中美昌Jeep 4S店试驾Jeep指南者后,以试驾表上日期为准往后14天内,购买了大众-途观的试驾客户,带上购途观正式合同到中山中美昌Jeep 4S店免费领取1000元油卡!这么划算试驾活动,还不赶紧参加试驾活动。

注:上述14天时间计算,由试驾表上日期至购车合同上为期14天。.

  

此外,活动周期内到店购买进口指南者的客户,即享受“0首付, 0利率,0购置税,0保险“四零购车优惠活动。厂家直接补贴购置税和新车保险加交强险费用。不限制资金流自由的购车方案更是为股民度身打造!不在考虑购车的后顾之忧!

整车进口指南者采用2.0L和2.4L两款发动机,2.4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且2.4L车型转投6AT阵营,更强调性能和驾驶感。指南者2.0L车型更具经济性,价格控制在20万级别,百公里耗油最低8.7L,与B级轿车有着相近的油耗甚至还要低。

中山中美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26号

电话:(0760)85751688

18028372809 18022132752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