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众杰日产优惠资讯

2015-05-05 15:02: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东风日产运动体验营强势登陆中山利和广场

2015年5月9日至10日,东风日产运动体验营强势登陆中山利和广场,为您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运动体验营是一部17.5米的改装车,双层结构,配备了外围运动体验区、一楼VIP休息区、篷房洽谈区3个区域,融合了展示、洽谈、休息、表演、体验等功能,另外,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外围运动体验区,外围运动体验区配备多种展具,可以让体验者更加直观的了解东风日产汽车的精髓。VIP休息区更为参观者提供了片刻的休闲,并配有GTR游戏机供娱乐体验。展车摆放区为参观者提供了东风日产最新车型展示,并设有明亮舒适的洽谈区,为客户提供了舒适全面的购车体验。

二、母亲节特别活动

5月10日,凡带上妈妈过来看车最终成功订车的车主们可参加“寿司DIY”活动,现场获得制作寿司材料一份,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寿司制作,做好的寿司可打包带走。众杰日产车主带朋友过来看车并在5月10-17日订车成功,众杰车主可获500积分和机油一桶。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