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华晨金杯-大海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福利的金杯团购会,听说一年只有一次

2014-12-27 09: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一个人买车不带感,团购才有劲,12月27日(下午14:00)中山金菱金杯(东升店)诚邀您携家人、朋友一起参加华晨金杯全车系岁末感恩聚“惠”,提前带你享团购“超级大福利”,目的只为年底纵力回馈、感恩感谢金杯各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赖,据了解,此次团购活动惊喜多多,优惠多多,团购活动买到即赚到,亲,约上老友,赶快曾此机会下手吧!

活动钜惠详情如下:

钜惠一:现场订车可参与砸金蛋,额外再赠送2000元豪华大礼包(限量7台)

钜惠二:现场精品超低价拍卖,1元起拍,拍到即赚到

 钜惠三: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黄标车”车主莅临到店置换任意金杯车型,可享政府补贴+残值补贴,凡置换可获金杯绿色奖励基金——最高万元补贴+额外赠送4次免费保养

\

自1989年金杯与日本丰田合作以来,经过25年的市场洗礼和考验,不仅成为国内商务车市场的卓越领航者,更是连续十七年稳居行业销量第一。通过自身的不断发展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金杯在医疗救护、警用稽查、邮政快递、公路指挥、物流配送、旅游车辆租赁等行业都广受推崇,如今金杯汽车在商务车制造方面已经走在业界前列。

    拥有纯正丰田血统的全新阁瑞斯,其原型车为丰田格兰维亚车型。众所周知,丰田格兰维亚车型已得到各国政要及经济领袖的一致认可。在国内,华晨金杯也是唯一一家得到丰田授权生产此款MPV的企业。跨越经典、再塑传奇的金杯全新阁瑞斯,堪称集“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三位一体的大MPV,主体致力商务市场。

 \

   全新阁瑞斯采撷了纯正的丰田尖端技术,在丰田技术的传承方面,金杯全新阁瑞斯搭载丰田TR原装进口发动机,具有动力输出强,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其中,2TR发动机匹配丰田原装进口A343E四速自动变速器,原装动力总成。1TR发动机采用丰田技术的五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有9.6L。在商务新设计方面,这款车采用时尚造型,线条简洁流畅,给人大气、稳重之感,配合60颗LED灯组、米色风格内饰、全新开发的中控台设计,带来高雅商务、便捷出行的驾乘感受。在舒适商务大空间方面,金杯全新阁瑞斯拥有7-11座共19款车型,(其中7-9座车型采用双拉门设计,高配车型配备电动拉门),同时采用超长轴、20余处储物空间等设计,更有双片式超大全景天窗,营造出宽裕、美好的行车氛围;在商务静体验方面,全新阁瑞斯采用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四轮独立悬挂,令乘坐者更感舒适。优化后的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及减振器更是增添静谧之感,隔音降噪设施的完美升级及全新设计的座椅带来了世外桃源之感。

   全新阁瑞斯以其卓越的品质为商务车市场带来全新活力,更为金杯商务车矩阵注入新鲜血液,使金杯这一拥有25年历史的自主品牌常驻常青,再续华晨金杯的品质传奇!

金杯经销商:金菱汽贸

销售热线:东升23371118 沙朗88557832

了解更多中山金杯信息,请关注

\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海狮
大海狮
指导价:11.98-24.98万元
2.4L 2.5T 2.7L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24.98
    轻客
    2.4L 2.5T 2.7L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24.98
    轻客
    2.4L 2.5T 2.7L 2.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