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中山>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山别克全系年底冲量一口价

2014-12-20 15: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供销商供稿

 

免息倒计时:购买君越君威昂科拉英朗GT英朗XT中任意车型,享“8万元贷款”0利息,0门槛,可在未来的18个月慢慢清还,12月底正式结束。 

\

   别克全系年底冲量啦,需要购车的客户可别以为就此错过了购车好时机,中山利得别克再掀购车狂潮,最后一波一口价。详询中山利得别克0760-85338999,

 \

凯越、英朗“愿望满满”

12月20日~12月21日,订购凯越、英朗绝对裸价,你提出的优惠,我们立刻跟总经理申请。

君威君越“底价无忧”

12月20日~12月21日,订购君威、君越可以享受最高7万元优惠。

昂科威“订车就赚钱”

12月20日~12月21日,订购昂科威的客户,可以享受多重购车礼。

订单“普天同庆”大礼包

12月20日~12月21日所有购车用户可以获赠4000元豪礼。

无忧贷款计划:0利息0利率金融“贷”车计划!轻松回家不再是梦想!让您购车无忧!

想不到的特价:别克特价车,最高优惠超7万,您心动了吗?!

最佳装备,分享就抽幸运礼,嗨翻了!

活动期间的购车的车主即有机会可参加白拿汽车0元购车的活动!

“换代升级“越换越精彩

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参加“换代升级”大型置换活动,即可享受“超值旧车回购、最高7万元补贴以及万元购车钜惠”等服务!

活动时间有限,还在观望中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良机,赶紧拿起电话与你的小伙伴们一同抢购吧。

详询中山利得别克0760-85338999

\

中山利得别克成立于2002年7月28日,已有十年历史。目前在东区,小榄共2个销售服务网点,是中山汽车经销商中重要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互惠互利、共享所得”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目前已拥有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产品覆盖了从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开业至今,利得别克累计销售达到16000多台,成为中山汽车行业单品牌销售龙头。随着与上海通用汽车紧密合作,公司相继成立诚新二手车,从二手车评估、认证、置换或寄卖等,提供更多元化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体系。2008年公司加入香港大昌行集团,紧随大昌行“专业、活力、中国动力”的集团精神,通过不断努力,立志成为中山市汽车销售行业的服务标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便利的购车生活”。

中山利得别克4S店

中山市中山六路178号陵岗路段

电话:0760-8533 8999

中山利得别克小榄店

菊城大道中(小榄医院北门正对面)

电话:0760-2211 9199

\

扫一扫利得别克微信二维码,更多精彩等你来。

中山利得别克网站正式上线拉,动动手指点击:http://www.lideauto.com/

ebuick网站:http://zsld.ebuick.com.cn/

中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1.5T 1.8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中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98-33.98
    中型车
    1.5T 1.8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